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辽宁方大集团:航空板块要把握好人机比,2029年新海航机队达到1000架以上

2023-07-17 19:03:37

每经AI快讯,

7月17日,据辽宁方大集团官微消息,7月16日,辽宁方大集团二季度工作会议在集团北京总部召开,董事局主席方威参加会议并讲话。关于飞机引进工作,方威建议,要把握好市场,快速推进,包括飞机和航材,特别是要做好进口消耗件采购和保障工作。2029年新海航的机队要达到1000架以上,2035年达到1200到1300架,要按照这样的目标,倒推时间节点,做好各环节的安排。

人力资源工作方面,方威强调,航空板块要从总体上把握好人机比。在符合民航局的规定的前提下,旺季航班忙的时候,符合条件达到标准的地面人员也可以支援乘务,优秀的也可以根据需要转乘务岗位,推进一岗多能,互相帮助,互相支持。薪酬要向苦脏累岗位、关键岗位倾斜。

销售工作方面,方威强调,航空板块要算好账,票价管理和客座率之间统筹兼顾,做到综合效益最优。董事长、总裁和党委书记要监督好商委和航线管理员,干得好的航线管理员可以给管理干部M职级,涨工资、涨待遇,同时要加强考核,按照周考核兑现奖励;对于反复出现问题的,涉及损害企业利益的,要按制度监督,进行严肃处理。(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