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大摩:上调泡泡玛特目标价至26港元 评级增持

2023-07-13 14:04:49

近日,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泡泡玛特销售复苏步伐是该行覆盖的消费行业股份中较好的一批,但公司在获取新客户的潜力仍被低估,因此在现有及新业务成长跑道持久,重申增持评级,目标价从25港元上调至26港元,对应今明两年预测市盈率23及19倍。

大摩指出,毛利率扩张及营运杠杆向好,预期泡泡玛特盈利能力正在改善,现有玩具品类上有足够的增长空间,相信可凭借具吸引力的IP、产品设计及创新来获得新客户。

该行又指,公司位于北京的城市主题公园即将开业、海外业务扩张迅速,预计2023年上半年销售增长18%。

截至目前,泡泡玛特股价继续走高,近几个交易日呈现连续上涨走势,累计涨幅达到15%以上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