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石英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加694%-765% 公司从印度矿石进口业务正常

2023-07-12 18:07:25

每经AI快讯,7月12日,石英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约为22.9亿元至24.97亿元,同比增加约693.53%至765.26%。受益于下游半导体、光伏等行业快速增长的需求拉动,公司经营业绩实现较快增长。光伏领域用石英材料市场需求同比大幅增长。同日公布澄清公告,公司的石英矿石来源渠道广范,国内外均有稳定供货,如非洲、南美及国内多地,并不依赖于印度的进口来源。因此,公司石英矿供货稳定,储备充足。截止目前,公司从印度矿石进口业务正常,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