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雪迪龙:在碳监测相关产品开发、数据分析、平台开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2023-07-11 14:30:22

雪迪龙7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碳监测相关产品开发、数据分析、平台开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目前已研制SCS-900C GHG碳排放在线计量监测系统、SCS-900FT傅里叶红外烟气连续监测系统等碳排放在线监测设备和碳排放计量系统,已开发碳账户管理系统等软件平台,并已成功应用于火电、水泥、钢铁等行业。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计碳汇联合招商轮船、招商检测共同研发了船舶碳排放在线计量监测系统,并正在积极推广应用。自今年6月16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组织召开钢铁行业纳入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专项研究第一次工作会议以来,在不到1个月时间内,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及相关协会密集召开了建材行业、钢铁行业、石化行业纳入全国碳市场专项研究会议,对于这些具有碳排放监测潜在需求的行业,公司将积极做好相关准备。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雪迪龙7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碳监测相关产品开发、数据分析、平台开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目前已研制SCS-900CGHG碳排放在线计量监测系统、SCS-900FT傅里叶红外烟气连续监测系统等碳排放在线监测设备和碳排放计量系统,已开发碳账户管理系统等软件平台,并已成功应用于火电、水泥、钢铁等行业。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计碳汇联合招商轮船、招商检测共同研发了船舶碳排放在线计量监测系统,并正在积极推广应用。自今年6月16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组织召开钢铁行业纳入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专项研究第一次工作会议以来,在不到1个月时间内,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及相关协会密集召开了建材行业、钢铁行业、石化行业纳入全国碳市场专项研究会议,对于这些具有碳排放监测潜在需求的行业,公司将积极做好相关准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