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微公司:对科林研发提起的侵犯商业秘密案二审胜诉

2023-07-11 12:10:07

每经AI快讯,中微公司今日在公众号披露,公司在针对美商科林研发股份公司(Lam Research Corporation,简称“科林研发”)提起的侵犯商业秘密案中赢得二审胜诉。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2023年6月30日的终审判决中,法院判令科林研发销毁其非法获取的与中微公司等离子刻蚀机有关的一份技术文件和两张照片。法院还禁止科林研发及科林研发的两名个人被告披露、使用或允许他人使用中微公司的专有的技术秘密。法院还判令科林研发为其侵犯商业秘密向中微公司支付赔偿金和法律费用。(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