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A股下半年怎么走?券商策略报告各说各话

2023-07-07 07:02:03

每经AI快讯,连续2日,两家大型券商相继召开中期策略会。昨日,银河证券2023年中期策略会在北京举办。7月5日,申万宏源2023夏季资本市场策略会在上海举行。银河证券认为,A股在经历二季度震荡行情后,估值处于年内低位,且仍处于历史中低水平,下半年震荡上行可能性较大。申万宏源表示,下半年主题思维将继续主导市场,看好央企价值重估、数字经济、一带一路的投资机会。 此外,还有民生证券、中银证券、中信证券等券商也在近期召开了策略会。有的券商表示,看好三季度全市场、指数级别的反弹。也有的券商委婉表示,A股盈利在压制因素缓解后,下半年将迎来底部温和复苏。(证券时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