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48岁李玟去世,邓紫棋等发文悼念,知情人:两周前她当着歌迷落泪,曾称非常想要一个小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5 23:18:04

每经编辑 张锦河    

7月5日晚,CoCo李玟的姐姐李思林在微博发长文表示,李玟因抑郁症在家中轻生,经抢救无效,于7月5日与世长辞。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11493811003

李思林称,CoCo于数年前不幸患上了抑郁症,经过长时间与病魔斗争,可惜近日病情急转直下,于7月2日在家中轻生,送院后一直昏迷,经医院团队努力抢救及治疗,最终于7月5日返魂乏术,与世长辞。

邓紫棋、孙红雷等多人发文悼念

随后,多名演艺界人士发文悼念李玟。

邓紫棋在微博发文悼念,我的天,我不敢相信。你总是带著甜美温暖的微笑,你总是充满勇气和魄力去面对一切风雨挑战

。我无法想像你经历了多少,无法想像你笑容背后藏著多少的痛,我会一直想念你。

孙红雷:“李玟,走好”。

袁娅维:“这不是真的 ……”


温碧霞:真的不敢相信这个是事实,CoCo一路走好,我们永远怀念你。

张艺兴:姐姐……

马思唯:一路走好CoCo姐。

舒淇:愿天堂没有苦痛。

......

@华纳音乐北京 发文悼念:“所有人此时都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得知我们的微笑天使CoCo李玟7月5日因为抑郁症离开了大家。李玟自1994年出道以来一直享有辉煌的音乐生涯,她是华人的骄傲,她的履历一直被所有人深深记着。CoCo 不仅将东方音乐和文化之美带到全球观众的视线中,并且用歌声、舞蹈以及正能量让大家感受到她希望带给大家的力量。虽然CoCo离开了,但希望她的爱和光芒永远照耀着我们每一个人。”

知情人:两周前她当着歌迷落泪,曾称非常想要一个小孩

据红星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两个星期前,CoCo的歌迷还去香港探望她,她当时因为复健的缘故,当着歌迷就流下了眼泪,但是能感受到她是非常辛苦……

对于李玟的突然离世,该知情人非常不解、非常震惊,坦言听到消息的那刻当即就流下眼泪。“之前CoCo曾告诉我,自己非常想要一个小孩子,但一直没实现。我怎么也没想到她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大家。”

李玟的老公是加拿大富商乐裕民,比她大16岁,2011年,两人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一连两日的世纪婚礼场面盛大,成为娱乐圈的佳话。

两人结婚后一直没有要小孩。不过乐裕民与前妻有两个女儿,但李玟对此并不介意,还与孩子们相处得很好。

但两人这段令人羡慕的婚姻却在2022年底传出生变的消息。在2022年跨年之际,李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近况,她体重不足85斤,身体实在让人担忧。

首位奥斯卡金像奖献唱的华语歌手,被时代杂志评价为“华人之光”

公开资料显示,李玟1975年1月出生于中国香港,今年48岁,是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

1993年,获得香港TVB举办的《新秀歌唱大赛》亚军,在香港地区出道。1994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爱就要趁现在》 。1996年,加盟台湾索尼唱片,音乐专辑《李玟》获得金曲龙虎榜年终销售亚军;同年,音乐专辑《CoCo’s Party》在台湾地区取得53万张销量。

1997年,发行音乐专辑《每一次想你》。1998年,发行音乐专辑《Di Da Di 暗示》,在亚洲取得180万张销量;同年,在台湾地区举办“万人迷”演唱会;演唱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中文主题曲《自己》。1999年,发行首张英文专辑《Just No Other Way》,全球销量达到200万张。

2001年因演唱《卧虎藏龙》主题曲,李玟成为了首位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华语歌手,并被时代杂志评价为“华人之光”。2011年李玟与利丰集团执行总裁Bruce Rockowitz在香港完婚。

2016年,获得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称号。2017年,发行音乐单曲《18》;同年,获得亚洲金曲大赏年度华语音乐至尊奖。2019年,举行YOU & I世界巡演。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红星新闻、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李玟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玟 音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