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苹果突然削减Vision Pro产量 ?多家上市公司紧急回应了

2023-07-05 08:11:20

每经AI快讯,日前,有媒体报道,多名直接了解该设备制造过程的人士对媒体透露,苹果已被迫大幅下调了明年Vision Pro的产量预测,头显设备设计的复杂性和生产的困难,是苹果无奈缩减产量目标的原因,而推出更廉价版本的计划也将不得不推迟。针对上述减产消息,7月4日,立讯精密投资部门相关人士回应,因为有保密协议,对具体客户的事项不方便透露。与此同时,科瑞技术董秘办表示,公司有生产AR、VR设备,但具体客户的相关情况不方便透露。此外,博众精工董秘办对媒体回应,公司负责Apple Vision Pro的组装,目前还没有收到关于削减产量的通知。从资本市场角度来看,目前产业链并未受到苹果Vision Pro减产传闻影响,7月4日,立讯精密、博众精工股价微涨,科瑞技术股价微跌。(证券时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