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王琼慧出任摩根资产管理中国首席执行官

2023-06-29 17:36:05

每经AI快讯,摩根资产管理中国6月29日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王琼慧为新一任中国首席执行官,即日起生效。同时,摩根资产管理宣布任命王大智为亚太区机构业务主管,带领和推动摩根资产管理机构业务在亚太区的发展。王琼慧2008年加入摩根资产管理,2009年起担任中国机构业务主管,2014年就任中国区总裁,2016-2021年间兼任摩根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WFOE)总经理和法人代表。王琼慧拥有超过23年金融行业经验,加入摩根大通前曾任职于贝莱德资产管理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澎湃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