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汇川技术: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做好新的 INOCUBE 平台的推广和迭代的工作

2023-06-27 09:52:44

每经AI快讯,汇川技术在近期的机构调研中指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做好新的 INOCUBE 平台的推广和迭代的工作。公司今年年底会迭代第二版本的 InoCube 平台,并且面向纺织、电梯、金属制品、线缆等多行业做一些应用开发,让行业客户在公司的平台上实现“轻量化、易部署”的数字化管理。从业务的落地上,公司会持续探索基于对工业场景的深刻理解,把数字化与自动化、能源管理做到更好的结合,真正为客户打造高效的数字化综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