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胡剑锋已出任中国平安党委书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26 21:02:54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张益铭

6月26日,记者注意到,中国平安(601318.SH,股价45.93元,市值8363.96亿元)官网更新了管理团队人员信息,胡剑锋任中国平安党委书记一职。

官网信息显示,胡剑锋于2000年加入该公司,先后担任稽核监察部上海分部总经理助理,平安数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稽核监察项目部上海分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稽核监察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审计责任人。

胡剑锋获得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学士学位,并拥有国际公认反洗钱师资格认证(CAMS)、国际内部审计师资格认证(CIA)、香港金融风险管理师资格认证(CFRM)。

目前中国平安最新管理团队如下:马明哲为集团创始人、创办人、董事长;孙建一任监事会主席;谢永林任集团总经理、联席首席执行官,平安银行董事长;陈心颖任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常务副总经理;蔡方方任集团副总经理;冀光恒任集团副总经理,集团上海管理总部总经理,平安资产管理、平安海外控股董事;黄宝新任集团副总经理,集团北京管理总部总经理。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137751297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 管理 平安集团 中国平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