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无须过忧海外市场假期表现,A股或回归景气主线

2023-06-26 07:02:50

每经AI快讯,经历了前期的反弹行情后,A股市场在上周有所下跌。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人工智能科技股出现一波回调,前期领涨龙头昆仑万维20%跌停,显著拖累了市场情绪。 与此同时,端午节假期,海外市场表现不佳,在美联储持续鹰派表态下,美股三大指数全线回落。此外,俄罗斯境内局势突现不确定性因素,国际地缘政治局势或再起波澜。 机构观点显示,虽然海外扰动因素近来频发,但A股市场的信心更多还是依赖国内政策出台的速度、力度,以及由此带来的经济信心恢复程度。从估值、风险溢价角度来看,A股处于配置性价比较高的区间,后续下行空间有限。具体配置上,随着半年报季的临近,市场或回归景气主线。(上海证券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