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新品量产渐行渐近 “果链”公司招兵买马

2023-06-22 07:14:13

每经AI快讯,新一代iPhone渐行渐近,其最重要的生产商之一——富士康开启了招工“抢人”模式。自5月以来,富士康多个园区持续扩大招工,其中郑州园区更是三度提高招工奖金。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富士康郑州园区招募的新员工人数日均近千人。除了富士康,立讯精密、和硕等多家“果链”公司也纷纷招工。记者注意到,今年5月以来,负责苹果iPhone组装业务的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已多次提涨员工招聘奖金,其制造部门关键工站求职者的返费奖金,已从5月初的1500元至2000元,上调至目前的2500元至3000元。小时工薪酬也从最高19元/时提升至22元/时。(上海证券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