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ST天顺:子公司就搭建鲁疆双向通道等签署合作协议

2023-06-19 20:57:07

ST天顺(002800)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乌鲁木齐国际陆港联运有限公司与山港陆海国际物流(新疆)有限公司就联合打造“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山东港口”陆海物流大通道事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搭建鲁疆双向通道、出台兑现相关政策,为进出疆和过境货物集结提供区域服务,为两地政府、铁路、延伸物流出台申请相关支持政策。另外,公司与新疆德润经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联合成立项目合作公司或公司参控股新疆德润经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开展煤炭、贸易、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等业务的深度合作。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