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韦尔股份:控股股东质押3361.84万股公司股份

2023-06-19 16:44:55

韦尔股份6月19日公告,持股30.27%控股股东虞仁荣质押3361.84万股公司股份。本次质押情况变动后,虞仁荣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61,094,4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6.94%,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2.05%。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于未来一年内到期(不含前述将于未来半年内到期部分)的质押股份数量为5447.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1.88%,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4.60%,对应融资余额为19亿元。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主要包括生产经营收入、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自筹资金等。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