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邀请涉毒艺人孙兴演出,一酒吧被罚5万元!孙兴曾出演多部热门影视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15 17:58:34

每经编辑 黄胜    

近日,宁海县迪迪酒吧有限公司因未经批准举办营业性演出,被宁海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罚款5万元。


处罚详情显示,宁海县迪迪酒吧有限公司在2022年11月5日邀请负面艺人孙兴参加其举办的营业性演出。当天酒吧收入8万余元,来源包括卡座、VIP、包厢等台位,未见演出门票收入。邀请前来的孙兴在现场演唱了一首歌,并和大家一起切了蛋糕,没有收取演出门票。但事后酒吧给孙兴包了两万元的红包并报销了来回的路费。

综上所述,当事人的行为涉嫌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一款。

公开资料显示,孙兴出演过《家有仙妻》《倚天屠龙记》《春光灿烂猪八戒》等影视剧。2011年4月15日,孙兴在北京被公安以涉嫌吸毒及藏毒查获,被拘留19天。

图片来源:网络视频截图

启信宝app显示,宁海县迪迪酒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1日,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115158970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宁波市 影视剧 影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