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青海省:严控有色金属、化工、钢铁、水泥、玻璃等高耗能行业新增产能

2023-06-15 17:18:46

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青海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其中提出,优化重点行业产能规模。严控有色金属、化工、钢铁、水泥、玻璃等高耗能行业新增产能,提高增量项目准入门槛。严格执行《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等有关标准、政策规定,坚决淘汰落后生产工艺、技术、设备,严防落后产能死灰复燃。开展重点用能单位深度节能诊断,加强节能形势分析预警,对高预警地区加强工作指导。对于不能按期改造完毕的项目进行淘汰,淘汰时限一般不超过3年,关停、退出、淘汰的项目应制定相应工作计划,稳妥实施。加大闲置产能、僵尸产能处置力度。(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