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海莱士:郑州莱士目前正在研发人凝血因子 VIII、人纤维蛋白原、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三个新产品

2023-06-15 11:15:52

每经AI快讯,上海莱士近期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郑州莱士 2017 年 7 月停产改造,2021 年 12 月份实现人血白蛋白和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全面复产,且静注人免疫蛋白 2022 年 4 月恢复上市销售,2022 年产品销售收入未覆盖整个财务年度,预计待全面复产 2-3 年后,能够在产能、收率、销售收入和利润率等各方面趋于稳定。郑州莱士目前正在研发人凝血因子 VIII、人纤维蛋白原、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三个新产品,预计 5 年后即 2028 年和 2029 年新产品能够陆续投入生产和销售,随后 2-3 年后产能、收率、销售收入和利润率等各方面才能趋于稳定。(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