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涨停股永鼎股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及外部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023-06-14 18:19:26

涨停股永鼎股份6月14日公告,公司股票于2023年6月12日、6月13日、6月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及外部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公司自查,公司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影响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重大交易类事项、业务重组、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近期涨幅较大,2023年6月14日收盘价格为7.47元/股,涨幅较高,换手率较高。自2023年4月18日公司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后,日均换手率达12.09%。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