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茅台年度股东大会今日下午举行 会议酒店现场人气十足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13 11:10:37

今日(6月13日),贵州茅台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即将在茅台镇的茅台国际大酒店召开。《每日经济新闻·将进酒》记者昨日在股东大会现场外看到,这里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其中不乏私募大佬林园、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等大咖。在酒店大堂,众多参会的股东正在报名和领取资料,现场人气十足。现场,林园的现身也引发不少股东上前交流。

此次,贵州茅台还在酒店外的广场设置了“游园集市”特别活动,增加股东“回家”的体验感,吸引了不少参会股东、游客、当地居民的合影、打卡。

贵州茅台股东大会将于今日下午两点半召开,了解更多茅台股东大会现场动态,请持续关注《每日经济新闻·将进酒》记者的现场报道。

每经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张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