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舒泰神:拟终止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舒泰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项目

2023-06-12 17:14:46

舒泰神6月12日公告, 公司拟终止对“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舒泰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四川医药生产基地项目)的后续投资,剩余未投出募集资金将继续存放于公司募集资金专户管理。至公告披露日,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舒泰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四川医药生产基地项目)实际使用超募资金 7,150.00 万元。

募投项目终止后,对于前期已投入的超募资金,除剩余流动资金(60.78 万元)需归还外,公司将与募投项目所在地各方进行协商,取得土地收储等形式的资金返还。公司将根据相关法规要求,将四川舒泰神制药实际取得的返还资金存放于舒泰神募集资金专户。

该项目的终止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和发展,其规划中所涉及的化药、生物药生产线已通过优化现有生产线或 MAH 等方式协调解决,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造成不利影响。同时,及时终止该项目有利于公司提高募集资金的利用率,更好地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