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ST文化: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6月20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2023-06-12 16:21:11

每经AI快讯,深交所发布关于广东文化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2023年4月29日,*ST文化披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的首个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为负值,且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2022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2022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触及深交所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2023年6月20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