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惠正奇医药获得种子轮融资

2023-06-12 10:26:08

每经AI快讯,据勤智资本微信公众号6月7日消息,近日,勤智资本旗下自主管理的基金完成对EnCureGen Holding Company Limited(简称:惠正奇医药)的投资。本轮其他投资方包括国聚创投、丹麓资本、开发区基金等。“惠正奇”是由复星医药前执行总裁、科学委员会主任,全球研发总裁兼首席医学官回爱民博士创业成立,并在已广州黄埔区设立国内运营主体,项目首次投资总额约4亿元,重点从事肿瘤及免疫领域的mRNA创新药物(包括传染病疫苗)研发,并搭建mRNA等高端技术平台。(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