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金固股份:目前订单充足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9 15:27: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孙某峰的流通股在不停增加,但是孙某一家族已经全部质押了股份了,公司的债务也一再提高,这是什么问题?另外不赚钱的业务那么多,主营业务一直低利润。为何不把地产项目早日出售剥离?明年建五条阿凡达生产线钱从哪里来?订单又从哪里来!目前财报显示库存那么高了,将如何处理库存?

金固股份(002488.SZ)6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3年按25%重新计算高管流通股股份,因此孙锋峰董事长的流通股显示增多,前十大股东数据来源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数据无误。目前公司战略聚焦主业,重点发展阿凡达低碳车轮业务,阿凡达低碳车轮已进入商用车领域、乘用车领域和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拿到多家新能源车企的定点,打开了新能源车市场,目前订单充足。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