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匈牙利外长:希望乌克兰尽快实现和平

2023-06-07 05:31:51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6月6日,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雅尔多在布达佩斯和平论坛国际会议上表示,包括匈牙利在内的全球大多数国家,希望乌克兰尽快实现和平。

他指出,欧洲正面临二战结束以来最严峻的安全和经济挑战,风险升级高于以往。“我们还必须明确这不是欧洲人民的战争,而是所有欧洲人民都在为此付出代价的一场战争”,他说,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因为欧盟让自己陷入了“制裁的歇斯底里”,并允许自己被世界头号军事大国美国激怒,争相看谁会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他指出,欧盟的竞争力正“直线下降”,能源价格比美国等国家高出数倍。他强调,实施制裁并没有让俄罗斯屈服,反而让欧洲遭受了更大的损失。(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