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参议员致信扎克伯格,寻求有关大型语言模型LLaMA泄露的信息

2023-06-06 23:19:57

据彭博6月6日消息,美国参议员Richard Blumenthal和Josh Hawley写信给Meta寻求有关其大型语言模型LLaMA泄露的信息。参议员们在给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信中写道,Meta“似乎没有在发布前进行任何有意义的风险评估,尽管它有广泛发行的现实潜力,即使未经授权”。参议员们希望了解Meta如何评估发布LLaMA的风险,采取了哪些措施来防止该模型被滥用,以及根据其可用性更新政策和实践。(界面)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