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俄乌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卡霍夫卡水电站大坝

2023-06-06 15:13:54

每经AI快讯,俄罗斯塔斯社6日援引赫尔松地区官员的话报道称,位于该州的卡霍夫卡水电站大坝遭到破坏,部分地区正在遭受水灾。有当地官员称,卡霍夫卡水电站的顶部结构因炮击受损。俄乌双方均指责对方实施了破坏大坝的行为。乌方称已经开始疏散有潜在洪水危险地区的居民。另据俄新社报道,新卡霍夫卡地方官员称,初步判断,乌军方使用“赤杨”火箭炮对卡霍夫卡水电站发动了攻击。卡霍夫卡水电站位于赫尔松地区第聂伯河下游,建于上世纪50年代,为扎波罗热核电站及克里米亚半岛提供水源。目前由俄方控制。 (CCTV国际时讯)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