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研究

每经网首页 > 机构研究 > 正文

分析人士:积极信号增多,A股有望重回上行趋势

2023-06-06 06:52:43

每经AI快讯,在资金面上,数据显示,上周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入50.21亿元,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减少17.40亿元。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策略官陈果表示,近期市场积极信号开始逐步出现。国内最新经济数据、商品价格、人民币汇率向好,市场政策预期加强,市场情绪得以缓和;海外美债风波有所平息。A股市场整体处于底部区域,市场在等待进一步的积极信号。“此前部分资金阶段性离场,随着‘AI+’和国企改革的预期修复,市场活跃度开始重新提升,内资有望重新流入股市。6月经济预期和增量资金都有望修复,推动A股重回上行趋势。”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夏认为。(中证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