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华星创业澄清:近期未与苹果公司进行相关合作,且未有任何和“苹果MR”相关产品应用和技术开发

2023-06-05 19:00:26

华星创业6月5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近日注意到公司涉及到“6G”概念以及“苹果MR”概念。截止目前,公司股价与创业板综指出现较大的偏离,为避免相关信息对广大投资者造成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

截止目前,公司对“6G”相关技术处于密切关注阶段,未进行相关的技术研发,未产生相关的收益;关于“苹果MR”概念,公司近期未与苹果公司进行相关合作且未有任何和“苹果MR”相关产品应用和技术开发。

公司2023年2月17日披露公告获得授权《三体》IP的三项授权“一款AR应用程序及AR联名设备授权”“元宇宙社区授权”“作品中一个主要人物的虚拟形象开发、设计、运营授权”。公司前述被授权相关产品尚处于产品开发技术论证阶段,未开发完成,产品开发周期有比较大的不确定性,尚未有产品投入市场的时间表,公司最终推出产品能否得到市场认可存在相关风险。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星创业6月5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近日注意到公司涉及到“6G”概念以及“苹果MR”概念。截止目前,公司股价与创业板综指出现较大的偏离,为避免相关信息对广大投资者造成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 截止目前,公司对“6G”相关技术处于密切关注阶段,未进行相关的技术研发,未产生相关的收益;关于“苹果MR”概念,公司近期未与苹果公司进行相关合作且未有任何和“苹果MR”相关产品应用和技术开发。 公司2023年2月17日披露公告获得授权《三体》IP的三项授权“一款AR应用程序及AR联名设备授权”“元宇宙社区授权”“作品中一个主要人物的虚拟形象开发、设计、运营授权”。公司前述被授权相关产品尚处于产品开发技术论证阶段,未开发完成,产品开发周期有比较大的不确定性,尚未有产品投入市场的时间表,公司最终推出产品能否得到市场认可存在相关风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