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证券业协会召开区域性股权市场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3-06-05 17:02:20

每经AI快讯,中证协发布微信公号消息,2023年5月26日,中国证券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区域性股权市场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在新形势下各区域性股权市场要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是要统一认识,区域性股权市场是区域性的场外市场,没有现成的经验借鉴,需要通过试点形成有效且可复制的经验,为全面推进区域性股权市场改革奠定基础。二是要结合各自企业资源优势及金融资源优势,背靠地方政府,支持专精特新专板建设,支持科创企业,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进而拓展市场功能,“一省一策”形成各自的业务模式。三是要增强主观能动性,做实服务,提升市场竞争力。(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