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金发科技可持续发展与公共事务总监高杨:循环经济是解决塑料污染的关键路径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5 17:33:33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文多    

6月5日,“第二届环境日沙龙暨清馨2023实践先锋项目发布”活动于线上举行。沙龙以“和谐共生数智赋能”为主题,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指导,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进行学术支持,每日经济新闻主办。

2023年世界环境日全球主题为“塑战速决”,呼吁全球为抗击塑料污染制定解决方案。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工新材料企业,金发科技(SH600143,股价8.84元,市值235亿元)如何认识与实践塑料价值链的绿色发展?

对此,金发科技可持续发展与公共事务总监高杨表示,每年全球只有约9%的废塑料得到了有效回收利用,很大一部分是被填埋焚烧,甚至直接进入江河湖海和土壤,而循环经济是解决塑料污染的关键路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塑料 金发科技 广东省 可降解塑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