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 | 上交所对*ST庞大及有关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2 17:58:45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实习记者 李文朋    每经编辑 孙磊

6月2日,上海证劵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对*ST庞大及有关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经上交所查明,*ST庞大及有关责任人存在“业绩预告披露不准确”和“更正披露不及时”的违规行为。据了解,其披露的归母净利润与真实数据的差异幅度达到31.01%,影响了投资者的合理预期,以及存在更正披露不及时,迟至2023年4月21日才发布业绩预告更正公告等行为。

上交所对此表示,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和情节,将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6.2条、第16.3条、第16.4条,《股票上市规则》第13.2.3条,《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0号——纪律处分实施标准》的有关规定作出纪律处分决定,对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长黄继宏、时任总经理赵铁流、时任董事会秘书刘湘华予以通报批评,并将此处罚通报中国证监会,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