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扎克伯克最喜欢的产品经理入职OpenAI,领导ChatGPT团队

2023-06-02 16:32:50

每经AI快讯,日前,硅谷知名产品经理Peter Deng在其领英平台上表示,自己即将加入OpenAI,担任消费产品副总裁,负责ChatGPT的产品、设计和工程团队。对于AI,他表示,目前正处于计算新时代的十字路口,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建设。从开创新的交互范式到打造辅助功能,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和创造力,才刚刚触及表面。很荣幸,也是一种难以置信的责任感,能够帮助团队在已取得成就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并在塑造人工智能的未来方面发挥一点作用。相信激动人心的时代即将到来。

公开资料显示,Peter Deng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历任Google、Instagram、Facebook、Oculus VR、Uber和云协作服务平台Airtable等公司的产品经理。其中在Facebook期间,他助力Facebook成功拥抱移动化浪潮,被称为“扎克伯克最喜欢的产品经理”。(上证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