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企业未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典型案例

2023-06-02 10:06:00

每经AI快讯,自《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北京市市场监管部门扎实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在日常监管过程中,查办了一批违反《规定》的典型案例,现对部分典型案例予以曝光。

案例一、北京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大兴区枣园路分公司未按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和未按规定要求销售散装食品案
案例二、北京晋芳食源餐饮有限公司未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案
案例三、北京市海淀老榆树餐厅未按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案
案例四、北京美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未按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案
案例五、北京腾云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未按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案
案例六、北京徐记辣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案(央视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