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1 22:09:55

每经品牌100昨涨0.29%五粮液净流入约2.37亿居第一

6月1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0.29%,报857.62。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五粮液当日净流入约2.37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五粮液动态市盈率为22.31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中央网信办:严厉打击诋毁、抹黑企业等行为

中央网信办5月31日召开优化营商网络环境企业座谈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问题账号等的管理,从严处置恶意首发、胁迫企业开展商业合作的账号,严厉打击雇佣网络水军对企业进行诋毁、抹黑等行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辟谣和曝光力度,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强化辟谣信息发布,持续曝光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例。(央视新闻)

前5月百强房企销售总额增8.4%

今日上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企业 五粮液 白酒 四川省 超级品牌 白酒概念 新零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