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升级款奖牌重磅来袭,Keep与蜡笔小新一起带你重温童年

2023-06-01 20:42:43

近日,运动科技平台Keep上线了最新联名线上跑《嗨鸭小新|蜡笔小新萌趣线上跑》(以下简称《嗨鸭小新》)赛事活动。5月26日-7月31日期间,用户可以通过Keep App付费报名参与。6月15日,本场赛事将正式开赛,用户完成相应公里数挑战,就可获得“蜡笔小新”专属奖牌。目前,已有超3万人报名参与。

这并非Keep首次与“蜡笔小新”联名,早在2021年,Keep就曾推出过蜡笔小新联名赛事《冲鸭小新》,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不少错过了第一场赛事的用户持续不断在各个社交平台喊话Keep,希望再次推出“蜡笔小新”赛事活动。

基于用户对“蜡笔小新”这一IP及Keep线上跑奖牌的喜爱,Keep在临近“六一”时推出《冲鸭小新》的姐妹篇《嗨鸭小新》,希望用这个经典形象,陪伴用户一起回味童年的快乐。

奖牌升级,趣味加倍

《嗨鸭小新》线上跑的专属奖牌以“蜡笔小新”IP为基础元素,奖牌正面是小新与宠物小白载歌载舞的造型,背面则精致描绘了小新家的房子。此次线上跑的里程总共分为1km、5.309km、10km三个档位,其中5.309km是基于小新家轿车车牌号“53-09”衍生而来,是本次线上跑的彩蛋里程数。

此次赛事,Keep推出了较以往赛事更为丰富的奖牌选项与玩法,实体奖牌分为经典版基础款奖牌与趣玩版升级款奖牌,同时增加了丰富的配件搭配为升级款奖牌增加更多玩法与趣味。两个版本的奖牌都以“蜡笔小新”角色为主要元素,其中,升级款奖牌在经典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拼插玩法与更多人物插件。

升级款奖牌正面与基础款奖牌一样,但奖牌背面的房子可以立体翻起,随奖牌附赠的小新一家人的插件可以拼插在房子前,营造出一家人整整齐齐的温馨氛围。同时,升级款奖牌还有另外两套周边配件,分别为以动感超人为代表的玩具配件,与以双叶幼稚园园长高仓文太为代表的人物配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搭配,为奖牌赋予更多玩法。

作为很多80后、90后的童年记忆,《蜡笔小新》这一IP推出多年,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这部以5岁男孩野原新之助一家为主角的家庭动画,常常以小孩子视角讲出富有哲思的生活道理,让很多成年的大孩子得到治愈。

这块以“蜡笔小新”为核心元素的奖牌,不仅可以拉满年轻用户的心动值,更能为其在现实世界中的探索提供勇气。儿童节,注定跟很多80后、90后无缘,但这一次,陪伴他们长大的《蜡笔小新》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带他们重温童年的回忆,“不管几岁,开心万岁”。

奖牌,让运动成为生活的“必需品”

对不少人来说,运动本身存在一定枯燥性,且很难在短时间内看到运动的效果,这也导致了一部分用户在运动中难以坚持。

Keep一直致力于降低运动的门槛,让更多的普通人参与到运动中。调动这些普通人运动积极性的办法就是降低运动的延迟满足感,通过奖牌这种实体鼓励来给予用户即时满足,同时通过线上跑的形式为运动赋予更多趣味性。这正是Keep奖牌希望传递给用户的精神内涵——通过一枚奖牌,让用户在轻松的氛围中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这种线上挑战一经上线,就收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也由此也逐步发展出了各种创意主题活动及专属系列奖牌和徽章。

“在实体奖牌之余,我们还有虚拟徽章,从荣誉感知的角度来看,性质是一样的”,Keep赛事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实体奖品的推出,是为了满足那些对实体奖励更为看重,以及有收藏爱好的用户。“除了奖牌,我们还推出了徽章以及IP周边等相关衍生品,丰富的奖品矩阵也是为了提供更多的趣味性价值,满足Z世代用户更多元的需求。”

为了获得实体奖牌与徽章,用户会经历“设定目标—完成挑战—获得奖励”的过程,这个过程中用户也主动完成自我激励。同时,通过参与线上赛事这种方式,用户逐渐养成运动的习惯,运动逐渐成为他们生活的必需品。

未来,Keep将继续在“奖牌”这一独特的运动产品上深化运营,满足用户丰富多元的需求,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运动的行列中去。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