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稳妥化解存量风险,坚决遏制增量风险

2023-05-29 23:58:28

每经AI快讯,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云泽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国国情和金融工作规律,着力构建中国特色金融监管体系。要坚持稳中求进、开拓创新,妥善处置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在稳定大局的前提下,用改革创新的方法破解难题,稳妥化解存量风险,坚决遏制增量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持续加强监管能力建设。勇于面对挑战、破除积弊,不断提高监管前瞻性、精准性、有效性和协同性,开创监管工作新局面。要树立全球视野、世界眼光,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合作。(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微信公众号)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融 创新 管理 宏观信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