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C919今日首航 明起将在上海至成都航线实施常态化运行

2023-05-28 11:54:30

每经AI快讯,今天(5月28日)上午,中国东方航空使用全球首架交付的C919大型客机,执行MU9191航班,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飞往北京首都机场。C919大型客机顺利开启商业首航,意味着广大旅客终于能坐国产大飞机出行了。

根据航空业界国际惯例,一款机型走向成熟和大规模的市场化运营,还需要进入商业运行阶段后多年的持续优化提升。未来,中国东航将和各方合作,致力于高质量、精细化运营C919,助力将C919打造成全球业界认可的成功机型。

中国东航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德华:首航之后,从29日开始,C919飞机将投入上海虹桥到成都天府的航线上,实施常态化的商业运行,后续随着该机型的陆续引进,我们将会把C919这个机型投放到更多的航线上。(央视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