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天马股份:公司与衢州绿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衢州智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6 15:29: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期有关报道,贵司与衢州国资委旗下公司绿发集团共设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是否属实?该基金将如何发展?

天马股份(002122.SZ)5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衢州绿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绿发集团)合资成立了衢州智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45%。该公司设立目的为结合股东的背景和优势,合作开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业务。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