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第2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出炉 《狂飙》《开端》等在列

2023-05-26 14:39:52

5月26日,第2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出炉,大热剧《功勋》《开端》《狂飙》《人世间》《县委大院》《三体》《梦华录》《幸福到万家》等22部作品入围最佳电视剧提名名单。动画片入围名单中,包括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和B站联合出品的《中国奇谭》,该片以动画形式讲述了8个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立故事,呈现出中华文化跨越时空的魅力。此外,企鹅影视、若森数字联合出品的大型三维武侠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也位列其中。

第28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9日至23日举行。电视节期间,评委会将对中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进行终评,综艺类别则由选片委员会投票产生获奖名单。各大奖项将于6月23日晚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揭晓。(上证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