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催收巨头湖南永雄发布停业消息后又撤回,自称上百员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3-05-25 13:22:13

每经AI快讯,5月25日,“催收巨头”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下称“永雄集团”)在官方微信号发布《告全体员工书》一文,宣告集团决定从今日(5月25日)起停业,集团相关部门即日起将商讨善后事宜。 上述告员工书提及,2023年4月3日、4月10日和5月19日,其4家分公司179名员工被安徽警方分别采取监视居住、取保候审、刑事拘留、逮捕等刑事强制措施。目前,共有3名员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批捕。 但随后,永雄集团又发布了关于撤销《告全体员工书》的情况说明一文。 截止到发稿前,这两篇文章均显示已被发布者删除。 记者致电永雄集团,对方答复称,关于前述事件具体关注我司发的其他声明,“目前不方便接受采访,公司会统一发声明。” 有接近安徽警方人士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相关案件正在侦办中。 (澎湃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