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比亚迪: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相关产品及检测符合国家标准

2023-05-25 12:32:16

每经AI快讯,5月25日,比亚迪汽车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并保留法务诉讼的权力。我们的产品及相关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在国家权威机构通过认证。经了解,长城所说的情况,测试车辆由长城购买、保管并安排送检,中汽中心(天津) 按长城的要求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检测。测试车辆严格来说,不符合国标要求的送检状态,即应由第三方抽样、保管及送检,并要求完成3000公里磨合后测试,而长城送检的车辆在检测时,里程仅为450-670公里。鉴于以上,我们认为其检测报告无效,长城不能以此作为依据。(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城 比亚迪 乘用车 深圳市 盐湖提锂 锂电池 新能源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