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永辉超市董事长:持续推进阳光供应链建设,将分批次对门店调优

2023-05-24 15:51:08

每经AI快讯,澎湃新闻记者获悉,永辉超市董事长张轩松在23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谈及2023年规划时表示,一是持续推进稳定、柔性、透明的阳光供应链建设;二是推动门店调优;三是抓基层员工的能力建设;四是关注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五是中基层年轻干部的培养。 张轩松表示,后续将分批次对门店进行调优,同时,永辉也正基于供应商评估系统实现商品升级,不断提高效率。 对于全渠道业务的发展,永辉CEO李松峰表示,“2023年线上的发展质量应该比2022年要好,我们在12个城市进行了高标准大仓的布局。随着我们积极推进整体数字化的变革,门店后场面积的利用率会更高效,无效库存会更少。” 据悉,在全渠道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永辉已在坪效、人效、品效方面提升30%的效率,部分标杆门店人效提升30%-50%。李松峰表示,未来公司通过升级购物场景、优化商品结构、提升卖场服务等方式,希望吸引顾客更多更高频次地到店。(澎湃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