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科微:今年会择机发布嵌入自研NPU、带算力的相关产品

2023-05-22 18:05:33

国科微近期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将持续关注存储市场变化,适时进行经营调整。公司的NPU源自自研,通过聚焦边缘计算,提升多项核心竞争力。公司通过AI赋能机器视觉,能更好地找到市场的切入点,落地应用场景,打造自己的AI生态。目前相关产品正在客户处落地,落地之后今年会择机发布嵌入自研NPU、带算力的相关产品。公司基于多年的研发积累与定增、经营所获的良好现金流,以快速迭代自己的技术和产品,充分发挥较强的成本优势以及供应链资源,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未来公司会在专注于视频解码、视频编码、固态存储、物联网四大产品线的基础上,积极布局NPU、汽车电子、智能座舱、能源电子等领域,孵化下一步的营收增长点。(界面)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