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ST京蓝:子公司中科鼎实中标合计6059.18万元项目

2023-05-22 17:38:12

*ST京蓝5月22日公告,4月18日,控股子公司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广州市茅岗腾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中科鼎实为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五A地块(政府统筹区)土壤修复工程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人民币3688万元。

5月1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鼎实收到安达市华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中科鼎实为华清农业的安达市卧里屯镇和中本镇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工程施工(一标段)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人民币2371.18万元。上述工程中标金额合计6059.18万元。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