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东惠州惠阳:严禁商品房交易环节出现首付贷及零首付

2023-05-22 11:59:33

每经AI快讯,据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号,惠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印发《关于整顿房地产市场、严厉查处违规销售行为的通知》。


惠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出,近期,我区个别商品房项目涉嫌违规销售,造成不良影响,为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销售行为,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严禁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在商品房交易环节出现首付贷、返首付、零首付、中介机构营销返首付、发布虚假违法房地产广告、捏造散布不实信息等违规销售行为。


同时,严格执行注销制度,对中介机构(中介人员)发布不实等违法违规销售信息的、协助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销售的,惠阳区住建局将注销其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


《通知》指出,严厉倒查因违规销售行为引发群访群诉事件,对造成不良影响的企业,关停网上交易系统(锁盘),一经查实存在违规销售行为的,依法追究责任。(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