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人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2 10:50:58

每经AI快讯,2023年5月22日,深交所向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人发出监管函:经查明,你们公司作为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人存在以下违规行为:根据ST路通(SZ 300555,最新价:6.45元)于2023年1月3日披露的《关于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暨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2021年9月至2022年7月,林竹作为ST路通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组织、指使ST路通总经理蓝宇、财务总监马海钦、监事会主席黄茂钦、监事王迪以预付货款、对外股权投资或支付投资诚意金的名义,通过多个中间方将ST路通资金划转至华元城市运营管理(横琴)股份有限公司、余姚华元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ST路通关联人的银行账户并隐瞒实际资金流向。根据ST路通于2023年1月13日披露的《关于资金占用事项的进展公告》,华元城市、余姚华元占用金额分别为900万元、950万元,日最高占用余额分别为900万元、950万元。截至本监管函发出之日,全部占用款已归还。你们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和《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4.2.3条第二项、第4.3.1条的规定。请你们公司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2年1至12月份,ST路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物联网应用及技术服务占比54.09%,网络设备制造占比45.24%。

ST路通的董事长是林竹,男,5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蓝宇,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路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磅!王传福现身越南!比亚迪计划在越南投资建厂,规模或超17亿!官方回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