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仁东控股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0 11:23:07

每经AI快讯,2023年5月20日,深交所向仁东控股(SZ 002647,收盘价:5.8元)发出问询函:针对“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对你公司2021年、2022年财务报告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落的无保留意见,强调事项主要包括公司债务逾期约8.65亿元,偿债压力较大,持有的主要子公司股权因借款逾期被冻结。年报显示,你公司2022年度营业收入约16.57亿元,同比下降4.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1.4亿元,同比下降167.63%;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为2.13亿元,同比下降19.91%,公司销售毛利率为17.13%,同比下降3.06%。截止2022年12月31日,公司未弥补亏损已超过实收股本总额三分之一,且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为负。”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说明净利润连续三年为负的主要原因以及本年度关键财务指标下滑的原因,并结合你公司所处行业发展现状、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资产结构及偿债能力等,说明你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等要求。

2022年1至12月份,仁东控股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服务业占比97.47%,融资租赁业占比0.96%,金融业占比0.17%,保理行业占比0.0%。

仁东控股的董事长是刘长勇,男,3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卢奇茂,男,4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仁东控股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泰国45℃、老挝43.5℃、越南44.2℃!极端高温席卷东南亚,北美也“遭殃”,世界气象组织再发警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