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阿里云和通义大模型成为北京市首批算力伙伴和模型伙伴

2023-05-19 18:52:45

据阿里云公众号,为推动大模型产业加速落地,并解决市场主体在应用大模型时面临的算力资源不足、数据质量不高、场景开放不够等问题,北京市启动“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伙伴计划通过多种渠道征集五类伙伴,即算力伙伴、数据伙伴、模型伙伴、应用伙伴和投资伙伴。在今天的伙伴计划媒体通气会上,第一批伙伴名单公开,其中阿里云和通义大模型成为第一批算力伙伴和模型伙伴。这意味着,未来阿里云强大的算力资源将深度支撑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发展,同时通义大模型也会赋能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发展。(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