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天股价波动超50%,这家电商异动迎来机构重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9 12:58:39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肖芮冬    

25元发行,股价一直处于破发状态,原本走势持续低迷的美登科技,近期股价出现大幅异动——两个交易日里,其最低股价仅15.95元,最高却达到24.8元。如此大的波动,也引发机构重视。北京疆亘星能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晨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同昭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三家私募,联合国泰君安对其进行走访。

资料显示,美登科技是国内首批从事电商SaaS软件开发及销售的服务商之一,主营业务为基于电商平台为电商商家提供SaaS软件与短信等增值服务。

经历多年的发展,SaaS领域成为全球科技领域最为关注的产业方向之一,全球SaaS产业仍处于快速演进发展的过程中,商业模式和服务类型不断创新,SaaS技术应用场景的拓展推动行业细分赛道的发展,行业竞争格局不断地进行相应的调整变化,市场规模稳步向前。

而美登科技是较早进入电商服务市场的电商SaaS企业之一,公司在电商商家中率先形成了一定的客户基础及行业认可度。公司紧跟电子商务行业的变革趋势,产品功能不断丰富与更新,在用户群体中形成了较好的市场口碑。公司作为行业中的先发企业逐渐形成较强的市场与产品壁垒,并基于持续的技术研发、需求探索与用户规模的共同作用,形成良好的正循环发展局面。

美登科技告诉机构,公司是在电商交易的整个链路上对营销管理产品进行布局,结合不同平台和用户的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营销管理解决方案。目前,在抖音平台上线的直播管理工具光圈智播,其实也属于营销管理产品。此外,公司目前针对海外的Lazada平台,也上线了营销管理产品。

公司在推广光圈智播时,一是通过优化产品的服务,取得更好的复购率、订购量等数据,利用好抖店服务市场本身的流量;二是通过新媒体运营,比如在抖音上运营自己的视频号等方式获取流量。通过不断优化用户体验,目前已在直播工具类目形成了不错的口碑。

中泰证券分析指出,公司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推进现有产品与移动技术相结合,向定制、体验、智能、时尚消费等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开发出满足用户多层次需求的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还能够增强研发创新能力,提升公司新产品开发能力及研发速度,使得公司技术水平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8415434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